辞让

Super Junior Forever,83 yyds。Dou5是唯一,我永远爱东玄。还有我最亲爱的爹咪🍊。

戲啵的be

‘喂,你到底有沒有想過,你走了之後留我一個人,我怎麼辦。’

上戲聽到啵啵的話,愣了幾秒,輕聲回到:‘你,之後會有其他需要保護的祭司,除了不是我,一切都不會變的。’

啵啵雙手放在上戲肩上,強迫上戲直視他:‘我說了,我的前鋒只為了保護你而生,你不在了,我不會再玩前鋒了。’

‘別任性,啵啵,我不會再回來了,終究是要走散的.…..’上戲撥開啵啵的手,不去看他,轉身離開。

啵啵的目光一直跟隨著上戲,上戲閉了閉眼,他知道啵啵在看他可是他不敢回頭,他怕回頭了就真的不忍心離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